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后勤集团召开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142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讲授党课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为后勤集团全体党员讲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5月12日,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为后勤集团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高质量的党课。

党课上,杨守平书记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12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精细地解读,并结合后勤工作中生动鲜活的事例帮助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准则》,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生活制度等重要性,引导党员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杨守平书记要求,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推进后勤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主要内容和形式要求。二要抓好落实,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做到程序严格、剖析深刻、批评严肃。三要当好表率,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模范。

课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对《准则》的学习不能停留在形式上,要把《准则》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准则》为依据,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努力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