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做义工”---青年志愿者协会花房行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611

   本网讯(通讯员 余莉莉)1122日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近14人,赴后勤集团绿化管理中心花房开展义工活动。

在绿化管理中心员工的指导下,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协助花房员工清除花盆内杂草、修剪枝条、清倒回收菊花及竹签。本次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清理花卉约100余盆,整理插菊竹签600余根。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认为,本次活动既让协会成员们了解了花卉培育相关知识,也锻炼了动手能力,今后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号召师生“爱绿、护绿”。绿化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义工活动,使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到一线工作中去,体会劳动之美;我们一直秉承“服务师生”工作理念,将更加配合学校师生、社团等的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花房清除花盆内杂草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