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16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930午,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后勤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学校派驻后勤系统专职纪检员、后勤企业化实体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王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会议精神,对后勤党委拟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宣布成立由后勤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成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并结合后勤实际,对后勤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王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找出后勤工作中的差距,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以优异的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王华后勤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指出,一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坚党理想信念的重要契机,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确保学有收获;二是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后3个月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和做,查和改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