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全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84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10月17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周密组织部署。集团党总支成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引领党员群众主动学习。各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完成好规定动作,同时开展好自选动作。要在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全员学、全面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