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68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怡)10月22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

会上,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带头发言,他介绍了自己采取听汇报、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与绿化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员工深入坦诚交流的情况,他重点交流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后勤党委书记王华介绍了自己对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的调研成果,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与会的其他班子成员李义敏、张奎逐一介绍了各自对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节能办、交通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财务部、邮政与通信服务中心调研情况。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完毕后又集中对大家收集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整理汇总,列成清单并划分轻重缓急,紧迫的问题立行立改,涉及长远规划发展的问题逐步实施。

集团总经理杨守平要求,将调研发现的问题责任到各分管领导,自即日开始,集团主要领导将逐一与相关部门进行专题沟通,针对本次调研和员工提出的问题,逐个解决,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紧着一锤敲,持续抓好问题解决。他强调,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