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在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402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金秋送爽,盛会如约。为丰富学校师生的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0月20日,学校在西区运动场成功举办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后勤集团共派出45名运动员,参加方阵和比赛项目。

伴着慷慨激昂的进行曲集团各部门共32人组成后勤集团代表队方阵,崭新的形象、饱满的热情,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整个方队高后勤不后保障先行,后勤后勤服务为民”的口号他们意气风发、口号目光如炬、步伐整齐,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能吃苦、能干事,服务为先工作态度。

此次运动会,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组织,集团工会精心筹划,严格选拔,组成一支强健的队伍。集中组织方阵队伍和运动员进行训练,在紧张的训练中迅速掌握比赛的技能和技巧,培养团队的默契。比赛现场,全体运动员发扬运动精神,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后勤职工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热情高涨全体后勤人团结奋进。最终团体项目击鼓颠球摘得桂冠,团体项目大风车的好成绩充分展示后勤风采和活力场下,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会场布置、水电保障、场地清理有序周到,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优质的保障服务。

集团将以为契机,推动全员健身运动的开展,激发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强健体魄继续发扬敢于挑战、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把赛场上点燃的激情、汇聚的量融入到工作之中弘扬经院奋斗精神坚持以师生为本,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品质,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