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02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9月23午,后勤集团在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杨守平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传达了关于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相关精神。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集团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集团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生活会,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集团总经理杨守平要求,集团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精神上,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紧紧围绕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制定学习计划,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增强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与集团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好各项业务工作。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同志包括入党积极分子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