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52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1014日,为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后勤集团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在工作例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集团总经理杨守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杨守平谈了学习体会,他要求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后勤稳定发展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着重检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整改。他表示,集团班子成员将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要求深入各部门开展调查研究,走到群众中去,进一步了解集团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的思想动态,为员工切实解决实际需求。

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及干部同志统一了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守初心、担使命的总要求,纷纷表示将对准目标认真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