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009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114日,后勤集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对标学校党委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目标要求、着力重点和问题导向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增强后勤服务能力,实现后勤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升级

集团总经理杨守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2017年10月18日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2014年3月18日)相关内容,他希望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全面推动后勤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杨守平强调,领导干部应该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推进制度建设。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抓作风建设,重点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杨守平最后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后勤使命,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本着严谨细致的信念,立足本职,尽心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加强集团制度建设和工作监管,明确当前工作重心,提升后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建设适应学校发展的特色后勤文化,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提升后勤工的文化内涵和道德素养,不断增强集团的凝聚力,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要求,杨守平代表集团行政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及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意见和建议相关落实整改情况。集团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倾听员工声音,全面了解员工真实想法,充分摸清员工实际需求,着力解决员工聚焦的热点问题增强员工归属感。真实了解师生对服务质量的满意程度,全面查找后勤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加强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力度,对学校部分路段路灯进行升级改造,持续推进“生态园林式学校”绿化改造项目,不断提高教学楼栋物业服务水平,优化门禁管理方式,有效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