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通讯员 曹勇)10月12日下午三点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九华厅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义敏主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后全体党员和列席人员集中收看了建国七十周年国庆阅兵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小华同志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结合本职工作就是要求我们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四个最严’零容忍管控食品安全。”杨建平同志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的终身坚守,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永远铭记党旗下的宣誓,坚守信仰、终身坚守。”

 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列席此次主题党日及党课活动,自己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端正了入党动机,决心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李义敏同志主讲党课,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心得体会,着重强调后勤人的初心使命。指出:我们后勤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讲,就是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做实,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尽力减轻老师们的厨房之困、满足学生们的饮食要求。党员同志是关键的少数,我们要在工作中带好头做榜样,注重工作细节,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全校三万余名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伙食的正常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