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党课:切实转变作风,服务学校发展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141

本网讯(通讯员 任金敏11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合作发展处、校医院、经贸书刊发行站、亿优物业公司、后勤集团等部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

吴显富以“切实转变作风,服务学校发展”为题,强调主题教育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他指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立足岗位,好好服务,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环境,使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吴显富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和学校事业进步,通过多部门、多渠道、多视角调研师生和教职员工的满意度情况,收集意见和建议。针对在财务保障、办学条件、民生改善、服务育人四个方面共15个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他逐一分析问题表现及产生的原因,指出要解决以上问题,一是要做大学校财务蛋糕,二是要推动学校建设,三是要提升服务品质。

吴显富指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最根本的方法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好的典型树立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服务一线。他号召大家加强党性锻炼,以好的作风选作风好的人,加强作风考核,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推进学校的升级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