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在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28


参赛选手合影
有轨电车比赛
有轨电车比赛
迎面接力比赛
迎面接力比赛
实心球比赛
实心球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031日下午2点,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后勤集团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个个全力投入,齐心协力,最终在团体项目迎面接力和有轨电车中均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个人项目中,饮食服务中心的王贝获得了男子A100米田径赛跑冠军,校园管理中心的况小红获得了女子B组实心球冠军,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的施昊获得了男子B组实心球季军,频传的捷报展现出后勤集团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整个运动会的氛围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胜利时,员工们也会如学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尽情挥洒着激情,展现出平日里后勤员工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风采。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赛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后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后勤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