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校园环境 消除安全隐患

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对周转房、员工楼周边环境进行清理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575

    本网讯(通讯员 姜民)后勤周转房原本是为校内各施工队、员工住宿提供方便,本应舒适、宜居,随着近几年人员流动量加大,周转房周边施工建材、边角余料随意堆放,甚至有个别住户把这里当成了小作坊,既影响美观,又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集团领导在历次安全检查过程中均高度重视,责令整改。11月27日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对各施工队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施工队负责人派专人清理所属物件,限期整改到位。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派专人全程现场监督,对于清理过程中推诿、扯皮、消极怠工现象给予协调和处理,并对无人认定的废弃物进行清理。各施工队抽派专人服从指挥,积极配合部门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将各自所属的物件清理干净。12月3日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派专人对员工楼废旧自行车也进行了清理,集中存放。

1210日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承命对清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他高度评价了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他表示,清理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得当、工作力度强;同时也得到了广大住户大力支持。舒适、安全的环境要长期保持,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今后商贸服务与通信管理中心要对周转房、员工楼加强巡视和安全检查,防微杜渐,杜绝脏乱差及安全隐患问题再次出现。

  

清理前后对比图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