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召开泵房智慧升级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893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超 程琼乐12月17日,湖北经济学院泵房智慧升级项目论证会后勤集团召开。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鹏主持。学校四级职员、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顺斌、发展规划处叶菁受学校委派,为论证会把关

论证会专家组成员由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的领导和水电、节能管理专家组成。

会上,服务咨询方代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泵房智慧升级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演示了水质水位监测、门禁识别、视频监控、数据采集、分析等功能,专家组成员结合自己所在学校泵房建设经验针对该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优化方案

集团总经理杨守平表示,二次供水已经成为城市尤其是高校供水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供水安全问题也师生关心的重要话题目前学校东西区泵房仍采用传统的人工值守的管理方式,管理成本较高,安全隐患严重,因此要加快学校智慧泵房升级的步伐,实现智慧化管控,让泵房安全系数全面升级,守好供水安全“最后一公里”。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对各位专家传授的宝贵经验、提出的优化方案及长期以来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泵房智慧化升级,贯彻了绿色、创新的发展的理念,可以大大节约能源资源,实现泵房无人值守的需求,达到减员增效的目的,要大力宣传、全力推进

湖北经济学院泵房智慧升级项目论证会的召开,是后勤集团增加项目决策的科学性、可行性的一次重要探索,是后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是后勤集团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通过专家论证,集团加深了对学校泵房智慧化升级方案的认识,降低了项目风险,增进了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项目立项后,必将对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