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906

戴顺斌对会议进行点评

张以林对会议进行总结


按照学校党委《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后勤党委于1225下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张以林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戴顺斌到会指导,后勤党委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后勤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进行周密安排确保会议开得有收获、有效果,在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会前部署安排。制定《关于召开后勤党委2019年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召开后勤党委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方案要求,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准备,务求取得实效。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后勤党委所属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收集汇总干部群众对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意见,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归纳。三是后勤党委班子成员之间逐一交心谈心,营造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四是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查摆了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准备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会上,王华首先代表班子从理想信念方面、思想政治方面、干事创业方面、为民服务方面和作风建设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对照梳理,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王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各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做到了抛开面子、动真碰硬、红脸出汗,共同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解决自身问题,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戴顺斌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根据各单位业务实际很有针对性,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分工夯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建立职业化、专业化的后勤管理队伍;三是拓展晋升通道,广纳优秀人才。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一是对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参会成员都结合实际形成了发言提纲,直奔主题、问题尖锐、内容实在、准备充分;二是要求大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要加强学习、强化整改、成果转化、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建议,走过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看到的是希望,针对千头万绪的后勤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