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担当讲作为,做合格党员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723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宇)921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缴党费、温誓词、党章、学文件话担当个方面的内容依次进行,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内生活和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人才培养目标(特色)表述和本科质量保障问题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主题开展“话担当”大讨论。金建军、张宇、朱怡、张兴娜等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党员们一致认为:“担当”就是承担并负起责任,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担当能力;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把制度作为前置,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把学习作为纪律与常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要把握后勤工作规律、岗位工作规律,以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为工作标准,讲究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严担当,严于律己,从实干事,做到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支部书记张奎同志认为,当前正值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党员干部做到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就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能够担当,就是要有担当重任的能力。要做到能够担当,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敢于担当,就是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己行得正、做得端,才有底气去做别人的工作。

会议最后,就近期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