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

——后勤集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985

聆听报告
聆听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王赫兰)10月18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上午9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集团全体党员专注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5年,我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正在发生着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的成就。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观看直播党员们倍受鼓舞,会议室里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凝聚党心民心,吹响新的“集结号”,汇聚新的力量。报告提出的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实际工作具有重大指引作用,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校后勤系统的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首先抓好自身的学习,将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深,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于学、融于心、践于行,积极做好各项后勤工作,热心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后勤集团将四个食堂一、二楼电视锁定为央视一频道便于全校广大师生及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接下来后勤党委还将通过召开党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支部大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心得交流,进一步领会精神、把握形势、提升站位。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