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46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宇)10月19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报告原文认认真真学习领会,并围绕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

支部书记张奎同志从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展开,详细解读了报告内容。集体学习中,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全党、充满自信,在党员同志中引起强烈共鸣。特别是创造性的指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判断,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目标、总任务、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是新时代的动员令和总体指导思想。

综合办公室柳林同志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使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抓好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深,真正做到敏于学、融于心、践于行,积极做好各本职工作。

财务部熊妍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立意深远,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习思想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把习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落实到履行岗位职责当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交通服务中心祝世武同志表示:“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明确方向,用心做好本职工作。

财务部任金敏同志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有信心、有底气、有方向、有干劲。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

财务部李倩同志表示:在雄壮的国歌声激励下,认真聆听总书记作的报告进一步激发了内心爱国爱党的情怀,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自己真切体会到了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的份量,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张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用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