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环境 喜迎“台湾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547

  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美化校园环境  

本网讯(通讯员 卢训珍 摄影 熊维汉) 为迎接“台湾周”活动,从1023日开始,校领导吴显富院长带领集团书记杨守平、副总经理张奎、校园管理中心负责人一起多次检查校内保洁工作,并对校园环境重点整治范围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布置。

校园管理中心立即行动,从消除卫生死角做起。杨书记带领校园管理人员和保洁员工分别完成了东大门水池、法商综合大楼前后门的清洗和外环道周围的整治。校园管理中心清理垃圾、杂物,清扫树叶,打磨地面,冲洗路面。后勤集团杨书记每天早上6点到校园检查并指导现场工作,不时和副总经理张奎一起加入保洁师傅队伍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一星期的艰苦奋战,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集团绿化管理中心员工利用休息日提前摆好花卉和观景植物妆点校园,校基建部门完成了路面路沿石缺失和地面坑洼的修补,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打造靓丽、和谐的校园喜迎“台湾周”的到来。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领导与党员群众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我校部门之间的协作精神,给台湾同胞展现了我校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