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扎实做好“台湾周”水电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694

工作人员做好水电保障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为保障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系列活动之一“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期间水电正常供应,确保各类用电用水设备及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使用,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及后勤集团台湾周保障工作安排,提前向供电公司提交保电申请,并做好应急供电准备,中心员工克服重重困难,搬运近半吨重的发电机组至主会场配电间,保证供电万无一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奎亲自督导,水电保障与修缮中心主任张宇、副主任杨先伍带领中心全体员工对学校电梯、配电室所有高低压出线柜变压器、东西区二次供水泵房控制柜、路灯、水电设施、教学楼桌椅、门窗、校内沟盖板等进行了一次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方位拉网式专项排查检修工作,维修更换水电设施、公共设施等共351处。在“台湾周”期间,校内高低压配电室、电梯机房、各重要会议及活动场所安排专人值守,确保了用水用电设备安全有效运行,为台湾周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