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意诗情,“柱”就未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695

花卉布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2017118日,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之一“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当天,学校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女士。

为给此次论坛增添浓墨色彩,后勤集团绿化管理中心接到任务后,对校园绿化精心策划、细致设计,经过几轮修改,确定了各个会场的花卉植物布置方案,组织人员从花房中精挑细选长势较好、色彩鲜艳的花卉植物,加班加点摆放,经过一周的准备,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门前及周边、论坛主会场、法商综合楼门前及周边、台湾教师之家等区域显现出鲜花步道、色彩斑斓的景观,烘托出热情洋溢的良好氛围。此次摆放的花卉植物达6000余盆,涵盖彩叶草、散尾葵、各类菊花等共计10余个品种。集团对校园绿化环境进行全面的整治清理,修剪树木,整理花草,鸟语花香的“经院”给台湾同胞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洪主席此行旨在推动两岸青年交流和台资企业在内地的合作,为更多的两岸青年提供互动的平台和空间,为台资企业在内地深度融合发展“柱”就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