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思想

——后勤党委牵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12



 

马克思主义学院罗骋老师作宣讲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罗骋老师作宣讲报告
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水斌主持
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水斌主持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114日,根据校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后勤党委联合离退休干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罗骋老师为到场的全体党员干部作专场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罗骋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读懂报告主题、把握报告逻辑这两个关键点,理论联系实际,围绕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的意义、蓝图及行动指南帮大家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分阶段、分步骤解答了面向未来的目标要分“两步走”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8个“明确”,14个“坚持”,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

最后罗骋老师强调,要原汁原味读十九大报告,把握党言党语、习言习语;要带着问题学,联系自己的实际研究;要在贯彻中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和坐实。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精读、深读、研读十九大报告,牢牢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履职工作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