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后勤集团各部门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829

集团各部门:

 年终将至,为更好地总结经验,理清发展思路,积极筹划新一年的工作,按照集团的统一安排,请各部门认真对照2017年集团工作要点和本部门重点工作,认真做好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结合本部门工作任务与发展目标制定2018年度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回顾、总结一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力求用数据表述,务必实事求是,既突出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效,又分析存在的不足和产生的原因,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二、工作成绩部分要突出工作重点,阐述清楚工作措施,认真记载和总结部门大事记和2017年部门所获得奖项。

三、认真拟定本部门2018年工作计划。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合理安排,研究计划2018年重点工作,确保做到架构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具体。

四、总结、计划要联系实际,言简意赅,力避空话、套话。

五、各部门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部门2017年大事记、2017年获奖情况于12月11600前交到综合办公室204(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送集团分管领导审阅、签字后上交。

联系人及方式:何晓芳1679124171@qq.com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

                                          2017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