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清理生态林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通讯员熊祥晏 余莉莉)1217日上午,为建设美丽的生态校园,消除安全隐患,绿化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对校内2号生态林进行集中清理,预期15天完成。

1217日起,绿化管理中心统一安排,对2号生态林进行全面治理,主要是清除生态林内落叶、枯树、枯枝等,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由于生态林面积大、工作人员少、清理工作量大,绿化管理中心员工不畏严寒、不畏风雨,辛勤地工作在第一线。

生态林集中清理的意义:一是维护生态林自然景观,二是消除枯树、枯枝、落叶多等造成的火灾隐患,三是为进入生态林的师生消除枯树、枯枝横占路面的安全隐患,四是为长势不好的小树带来了良好的生长空间,五是生态林空气对流减少病虫害及蚊虫发生,六是对生态林内树木的白蚁防治及巡查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为树木生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清理前后对比图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