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签传真情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思洁)2016年元旦之际,饮食服务公司每位员工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大学生们亲手写满寄语的书签。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句句诚挚的祝福有如寒冬里送来的一股暖流,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小小的书签代表的是一份份沉甸甸的心意,饱含着年轻学子们对餐饮工作者深深的敬意,承载着他们感恩的心。

本次活动由吴天祥小组发起,得到了广大学子们的积极响应,“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一直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给了我们家一般的温暖!”……学子们发自肺腑的真情问候和感恩的心,有如一股春风温暖着餐饮工作者的心。

食堂的工作虽然普通,却非常辛苦,不论寒冬酷暑,每天清晨四点不到,员工一天的工作已经开始了,晚上六点半才能下班,在夏天高温季节,灶台前气温更是异常炎热,红白案师傅工作下灶时,人好象从水中捞出来似的,汗水渗透衣襟。他们从来没有抱怨过工作的辛苦,师生们能吃上可口的饭菜才是他们的最大心愿。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学子们借助小小的书签这一平台,抒发了他们对食堂员工们感激和感恩之情,激发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热情,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我们餐饮工作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当他们收到这份充满感激之情的书签时,心情无比激动,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得到了肯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饮食服务公司也将继续秉承“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树立服务形象”的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