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秋季学期饮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735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8月1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九华厅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饮食工作布置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饮食中心主任赵小华,副主任曹勇、漆海燕、各食堂经理、中心质检部全体人员以及各联合餐饮公司现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华主持。

首先,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华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及学校等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通知的有关文件,布置了饮食服务中心《2020年秋季开学食堂供餐工作方案》、并就开学前人员管理、供餐管理、防控措施、消杀管理、宣传培训及食品安全管控作重点强调,要求各食堂结合上级部门和《2020年秋季开学食堂供餐工作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规范做好员工返岗、员工培训、供餐管理、防控措施等工作。

随后,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勇对食品原料管理、仓库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消杀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中心副主任漆海燕对人员信息登记、返校手续进行了讲解和要求。

最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对饮食服务中心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学期饮食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进入中高风险地区返岗员工健康情况,要坚持做好员工的各项防疫管控,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的思想,工作决不能松懈;第二,严格落实食堂内部各项防控措施,规范管理,全力保障食堂供餐服务安全稳定运行;第三,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层层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他强调全体员工在做好全员自我防护的同时,特别注重食品安全,要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