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为后勤集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929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讲授专题党课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讲授专题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4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旗帜 圆梦中华”的党课。

党课上,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针对自身前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会议主要成果砥砺奋进的光辉五年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崇高历史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伟大新征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执政能力领导水平十九大对党的根本大法的若干修改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讲解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结合了后勤实际和岗位实践,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同时,针对下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密切联系后勤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清楚,对一系列民生问题更加明白,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接下来应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后勤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