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质量监察 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756

工程现场
工程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 夏思 摄影 吴岸龙)为对标学校对于后勤集团“服务、保障”的定位,以学校领导“满足学生高质量学习经历的需求”工作要求为指导,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把狠抓质量监察作为工作重心和突破口。按照集团领导要求,寒假期间全程参与集团物资询价、采购、监管,为开学前期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准备。

全程监督假期七品居、三清园教工进餐区改造,改善教师进餐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提升教师获得感,受到教职员工一致好评。监督员工楼澡堂改造工程、食堂消防门改造、建筑垃圾场平整等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助力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提档升级。

参与假期蔬菜、消毒柜等设备询价、采购,“零容忍”管控食品安全。重点对教学楼新增饮水机设备、环境卫生、水电设施等进行巡查,力促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

集团在“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思想下,树立为学校负责,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多部门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条件,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