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656

绿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为植树活动作准备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311日,学校东大门校友林旁汇聚了来自2018年即将毕业的300多名毕业生代表、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80多名员工及学校领导和校内各学院(部门)的职工代表,共同参与建设大美经院的植树活动中来。

 本次植树节共计种植银杏300棵,除了应届毕业生和机关工会的人员参与外,还有许多教职工全家参与,带着孩子来植树,现场涌现了很多小朋友的身影,他们都不怕苦不怕累,回填土壤、抬水浇灌,家长们都称道要种下希望之树,为建设美丽经院出力。

据悉,本次活动校友办、后勤集团于1月份开始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向校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科学的种植方案。后勤集团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主动作为。为了保证苗木的采购质量,在学校采招办的指导下,采用公开征集苗木供应商的方式开展询价采购。后勤集团绿化管理中心、质量与监察管理办公室、资产与物资采供中心等部门联合成立了考察询价小组,在集团副总经理张奎的带领下,连续考察了省内的咸宁和京山及武汉周边的鞍山苗圃基地,经过层层筛选,价格比对,最终确定了本次植树活动的苗木供应商。与此同时采供中心根据本次活动所需要的辅助材料和工具,优先专项进行采购,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黄沙、牛粪土、生根剂等一系列的辅材。绿化管理中心一并开始着手准备划线挖坑,对土壤进行消毒处理,寒假基本在准备工作中度过,开学后加班加点,抢天气,抢时间,以高度的责任心践行着建设美丽经院的使命。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