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450

后勤集团各部门:

为在后勤集团广大青年员工中弘扬艰苦创业和爱岗敬业精神,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职业技能,争创一流成绩,营造全员服务育人氛围,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品质,提高师生满意度,决定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青年岗位能手的评选活动,现将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集团内年龄在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

二、评选条件

(一)在集团工作满一年;

(二)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

(三)熟练掌握所在岗位各项管理、业务技能和知识,成为管理、业务技术尖子,其中后勤一线工作者优先;

(四)在本部门组织的技术比武或年终考核等活动中名列前茅,受到表彰,其业务水平得到广泛认可;

(五)无违规违纪现象。

三、评选程序

(一)328日至329日,各部门组织评选,产生推荐名单,候选人递交申报表和个人事迹材料,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报集团分管领导审批,于33011点之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版交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室。

(二)4月2日,后勤集团审核各部门上交的名单、申请表和事迹材料,确定最终名单并公示。

(三)4月9报校团委审核。

四、名额分配

原则上按各部门35周岁以下全日制青年员工总数的8%以内推荐。

  

                   后勤集团

                           2018327

附: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岗位能手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