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通讯员 任金敏)1022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支部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缴纳10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张兴娜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就落实文件精神做了相关要求

活动中,杨守平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他指出党员要具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接着,杨守平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党课。党课以《做最美的逆行者,努力为教职工提供生活保障》为题,分别从“依靠组织,不要依赖组织”、“做抗疫防疫的先锋队,做最美的逆行者”、“做好复工复产的排头兵”三个方面展开。他结合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后勤人勇挑防疫重担,坚守在一线的故事,感人至深。他指出,党员在危难时刻要冲上去,敢于打头阵,敢于亮身份,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得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通过这次抗疫体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表示要向冲在一线战“疫”情,舍小家顾大家的逆行英雄学习,事业发展与防控工作不放松,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