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莅临后勤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761

会议现场

评估专家殷坤龙教授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4月2426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4日下午,专家组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处长殷坤龙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朱大勇教授分别走访考察后勤集团并召开座谈会。集团领导王华何成林、张奎参加会议,并对评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王书记主要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度、师生员工满意度“安全、质量、效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集团实际评估专家汇报了学校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查找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集团2018年的重点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保障条件,着力缓解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集团服务保障能力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严格按照走内涵式发展、节约办后勤的思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一岗三责”坚守“安全底线”,强化监督检查力度“高质量、全覆盖、无死角”的整治校园环境;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精益求精,强化服务措施,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

坤龙教授取汇报后,高度认可我校后勤保障工作。他表示,后勤工作与学生生活的贴近度高,学校包括后勤都聚焦育人工作,逐步深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助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后勤集团要树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服务教学为宗旨的思想,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形成服务师生的后勤文化,贯彻到整个集团;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优化人员配备及监督机制等细节问题查找各方面的不足,全方位让学生感受到关怀。

朱大勇教授在参观校园环境后,对我校的总体布局、绿化生态、校园环境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后勤集团高举“三服务、两育人”的旗帜,继续推进绿色校园、文化校园建设景观建设要与校园文化及办学特色相结合,要体现绿色生态和以人为本的理念,真抓实干,不断创新,使校园环境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以环境优美、校园整洁、师生满意为目标,营造具有特色的校园环境氛围。

会后,王书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了进一步部署。他强调,集团要找准服务保障实体新定位,能干事、干成事事,充分发扬员工能吃苦、讲奉献、顾大局的优良作风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具体落实努力把迎评的各项保障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让后勤保障度、服务满意度、校园整洁度成为审核评估的加分项。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