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饮食服务公司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926

 

食堂一线员工集体学习评估知识问答
食堂一线员工集体学习评估知识问答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 杨建平4月24日,按照集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饮食服务公司召开管理人员迎评工作会议。公司经理胡华、党支部书记任安明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理胡华首先传达了集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精神,并对4月底和6月初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他强调一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落实责任追二是大力加强食堂内外环境卫生,强化意识,明确责任,营造良好的进餐环境;三是要强化窗口服务,注重仪容仪表,要求员工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微笑服务、落实“三声一请”;四是大伙食创新力度切实做好伙食质量落实厨房色系管理

党支部书记任安明强调,公司全体员工位要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迎评工作,按照集团和公司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迎评工作中做示范、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迎评工作添光添彩。

会后,公司召开一线员工动员大会,传达会议各项要求,统一员工思想,鼓舞士气,明确方向。成立了包括联营公司经理在内的领导小组,下设三个工作专班,分别为餐饮工作专班、安全监督工作专班、保洁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按区域、分小组全员动员,宣讲“评估”,做到人人了解“评估”的意义,人人知道“评估”的重要性,要求人人都要读懂学会评估知识问答,定期进行考核抽查。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不断提高学校饮食服务能力,提高师生满意度。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