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打造经院奋斗共同体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4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支部情况,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师生凝聚力”进行了讨论。

按照组织部《关于做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 始终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必修课,切实将党章深化于心,党性观念强化于脑。

全体党员缴纳足额党费后,集体诵读党章,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开始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三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内容。各位同志根据“六个力”系列之一的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结合温兴生同志的讲话和支部情况展开了讨论。

同志们一致认为:面对学校爬坡过坎、升级进位的关键年,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必须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学习意识,创新发展思维,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打造经院奋斗共同体;从关心党员、尊重党员、了解党员入手,加强对党员同志的教育,真正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才能更好的团结群众,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师生凝聚力。

会议还安排自主学习内容。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