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公司组织举办湖北经济学院学生食堂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835

会议现场
总经理杨守平讲话
总经理杨守平讲话
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 曾文 摄影 石迪4月28日,湖北经济学院学生食堂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饮食服务公司九华厅二楼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何成林、饮食服务公司经理胡华、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任安明,饮食服务公司副经理及各联营餐饮公司法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任安明主持。

本次会议由胡华代表饮食服务公司与各联营社会餐饮公司签订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学生食堂安全责任书,杨守平为“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武汉华丰食品有限公司授牌。

会上,杨守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联营社会餐饮公司为湖北经济学院饮食工作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各联营社会餐饮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底线,需要层层传导责任,齐抓共管;联营社会餐饮公司必须坚决服从饮食服务公司管理,精细管理,规范操作;各联营社会餐饮公司要加大食堂基础设施、设备的投入,提高食堂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强舆情管控,创造良好的食堂安全环境条件,保障饮食工作健康发展。杨守平还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各餐饮公司高度重视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做好本科评估24问的学习,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最后,他对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寄语各餐饮公司扎实做好各项饮食安全工作。

随后,曹勇从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饮食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安全隐患的具体表现三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度安全工作情况。

各联营社会餐饮公司纷纷表示将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高度重视食堂各项安全工作,加大食堂设施、设备投入力度,共谋湖北经济学院的饮食发展。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