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715日,后勤集团2018年暑假工作会议召开。集团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及七级(含)以上职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顺彬等领导做嘉宾。集团总经理杨守平主持召开会议。

总经理杨守平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本科评估整改和授权扩点建设》主题报告和校长董仕节暑期工作部署安排和下半年学校中心工作布置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强调了作风建设、考核机制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化集团内涵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高效优质后勤保障。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戴顺斌处长传达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运行管理办法》,就管理体制、收入和绩效奖励办法等方面跟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进一步激发集团员工争先创优工作热情。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暑期工作计划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在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的同时,集团总经理杨守平逐一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目标。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做了《后勤集团干部思想建设工作》专题讲话。王书记从学会思考、学会谋事、学会权衡、学会自律等四个方面对后勤集团干部思想现状进行了案例性剖析,对集团中层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提出了明确的改进要求。

最后,杨守平总经理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后勤集团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后勤集团2018年各部门暑假工作任务清单》、《后勤集团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后勤集团各部门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流程》,对标、对表、对时间节点落实落地各阶段工作目标任务清单、计划;强调集团各部门必须通力协作,确保集团整体良性发展;强调思想政治工作要久久为功,确保人员思想纯洁干净;强调要严格落实暑假值班制度,部门主任外出必须报备,确保人员在位;强调“安全第一”的重要性,确保集团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