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与环境整治专题会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4-28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4月26日,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与环境整治专题会。校长董仕节、副校长吴显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校园食品安全文件精神,审议了《湖北经济学院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


  后勤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食品安全和环境整治基本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属地管理责任,指定专人定期检查,对所辖场所的食品安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对相关文件的学习,切实贯彻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障餐饮食品安全。会议还对雨污分流、湖泊治理、建筑垃圾等环境整治工作作具体要求。


  董仕节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环境整治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从小从细,从源头从过程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各主体责任部门要加强责任考核,细化环节,加强应急预案处理,加大对舆情的监控力度,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便捷、卫生的餐饮服务和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吴显富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强化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完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学校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