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1-22


  本网讯 11月21日,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财政厅委派第三方机构对我校2018年政府采购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并召开进点会。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杜春林副处长一行3人、第三方机构一行4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长董仕节出席并讲话。


  会上汇报了我校2018年政府采购工作情况,杜春林对本次监督检查工作提出要求,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对工作需配合协调的事项做出说明。


  董仕节指出,2016年以来我校不断加强管理,政府采购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这次专项检查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必将有力促进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水平的提升。他强调,各部门必须配合做好检查工作,一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服从检查组的安排,及时全面准确地提交材料。二要全力配合检查。学校采招办牵头负责,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搞好必要的办公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建立整改台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今后我校应进一步增强依法采购的自觉性,更好地落实政府采购工作中有关采购人的五项主体责任,完善内部管理,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提升政府采购执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