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87



本网讯(通讯员 任金敏)6月30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地生根,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6月份党费。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李鹏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作了通报,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办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实践,在解决现实问题中促进自身能力的提升。

支部书记张兴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实施办法》。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时代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了使命和奋斗方向。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做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大力弘扬创新和奉献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她结合校园高发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开展防诈宣传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防诈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以《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道路》为题,给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和主线,通过生动讲述从鸦片战争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胜利的历史故事,解读共产党人浴血荣光、劈波斩浪、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让在场每一名党员的党性、思想都经受了一次洗礼。同时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握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最后,张兴娜还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下沉等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