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兵强院 扬帆起航

——后勤集团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621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兴娜新学期伊始,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于9月12日下午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集团五个部门的8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好的熟悉集团文化、融入集团的工作生活,感受集团大家庭的温暖。本期培训课程延续之前的培训体系,并在之前的课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让培训内容更加广泛,务实,课程更加符合员工的实际需求。

培训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的主讲人员通过与员工互动、分享、协作等方式,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参训员工都能精力集中,主动参与并了解培训内容。课程结束后,通过发放问卷、现场考核等形式了解员工参训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此次培训让新员工在加入后勤集团大家庭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工作奠定了基础,鼓足了干劲!后勤集团为员工提供了学习与发展的平台,鼓励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跟随集团的脚步,积极进取,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