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 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1435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为进一步落实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全面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418日上午9点,饮食服务公司食品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九华厅二楼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成林、饮食服务公司经理胡华、饮食服务公司书记任安明、饮食服务公司副经理曹勇、各联营食堂负责人、联营档口业主参加了签订仪式。

副总经理何成林强调,食品安全是饮食工作的生命线,必须高度重视。饮食服务公司一定要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何总要求各食堂、各档口负责人签订责任书以后,认真学习,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控,确保食堂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签订仪式上,各联合经营实体纷纷表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员工培训、规范生产流程、主动接受公司监督,确保食品安全,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签订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李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