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2018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606

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讲话

互动环节:人人都是质检员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家俊9月19日,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全师生的健康饮食,消除学校食堂饮食的安全隐患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和饮食服务公司联合组织了2018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朱丹虹、副主任张兴娜、饮食服务公司书记任安明、经理赵小华以及饮食服务公司全体员工、联营食堂部分员工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饮食服务公司经理赵小华主持,副经理曹勇主讲。

会上,公司主管质检部工作的曹勇副经理从培训目的、食品安全典型案例、食堂易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原因分析、如何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特殊食品供应管理规定以及消防安全六个方面给大家进行培训讲解。为扩大培训成效,本次培训会还增设“人人都是质检员”互动环节,让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自觉查找食品采购、储存到食品加工、销售等各环节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学习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整改、控制、预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李义敏对食堂员工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将食品安全工作放首位;二是要求全体员工重视工作细节,安全无小事,加强过程管理、监督;三是换位思考,以心换心,做良心饮食。

多年来,集团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每年定期举办食品安全培训通过培训等形式,努力提高食堂员工食品卫生安全的认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促进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