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节电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7浏览次数:629

亲爱的教工同志们亲爱的同学们:

    水电是人类社会珍贵而紧缺的资源,节约水电是我们每一个人光荣而神圣使命。随着学校的迅速发展,我校水电消耗也逐年增加,水电供应形势非常严峻,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长流水”、“长明灯”现象时有发生。为保证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型、节约型校园,我们后勤水电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在全力做好水电保障供应的同时,特向全校教职员工和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增强节水节电的意识,从自身一点一滴做起,做到随手关灯,人走灯灭,人离扇停,人走水停, 光线充足时不要开灯,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的浪费现象发生。

    二、要加强节水节电的宣传,向身边的人宣传节水节电意识,人人争当节水节电宣传员和监督员,发现浪费水电的行为及时纠正、及时劝阻。

    三、党员和团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做表率、树榜样。

    四、禁止任意拆卸、调换和破坏水电设施。

      老师们、同学们,节约能源,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节水节电做贡献。


                                                                                      水电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