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认真作好2007年暑假加班考勤记载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14浏览次数:371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暑期评建工作要求和校领导意见,请各单位在完成暑期工作任务的同时,认真作好暑期加班考勤。考勤记载从7月16日开始,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将不定期对各单位的出勤情况进行检查。8月30日,各单位将考勤记载情况汇总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连同考勤表原始记录一并送交院长办公室综合科,作为学校发放暑期相关补贴的依据。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暑期评建工作要求和校领导意见,请各单位在完成暑期工作任务的同时,认真作好暑期加班考勤。考勤记载从7月16日开始,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将不定期对各单位的出勤情况进行检查。8月30日,各单位将考勤记载情况汇总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连同考勤表原始记录一并送交院长办公室综合科,作为学校发放暑期相关补贴的依据。

附:后勤集团2007年暑期考勤表(各部门以此表为样本印制)

 

                                                                                  院长办公室  人事处
                                                                                二〇〇七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