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08年“五一”放假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5浏览次数:357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放假规定和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08年“五一”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放假安排:
    1、5月1日、3日放假;
    2、5月2日,学校举行办学百年暨建校五周年庆祝活动,全校党政、教辅、后勤人员上班。专任教师是否休息,由各院系根据校庆工作需要自行安排。
    二、学生放假安排:
    1、5月1日、2日、3日放假;
    2、5月2日,有校庆接待任务或参加庆祝活动的学生代表不放假。
    3、5月3日学生晚点名正常进行。
    4、5月4日全体学生上课,执行双周五教学任务。
    三、放假期间,教职工凭交通服务中心核发的有效乘车卡乘坐班车。
    1、5月1日、3日,班车每天7:40分别从武昌家属区、东湖家属区发车到学校,下午4:30从学校发车原路返回。运行线路安排如下:
    线路1:武昌家属区-丁字桥小区-卓刀泉小区-学校
    线路2:东湖家属区-水果湖-洪山家属区(街道口小学门前)-学校
    2、5月2日班车按正常上班时间运行,5月4日班车恢复正常运行。

                                                院长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