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力求服务以学生为本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07-06-15浏览次数:375

    本网讯(通讯员 朱 明)5月25日3时40分,后勤集团在第三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与学生面对面探讨后勤服务的交流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虚心听取我校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后勤服务更加贴近学生指明方向,同时也增进我校学生对后勤集团的了解,为构建后勤集团与学生主动交流的平台打基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守平、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校学生会和各院系学生会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守平副总经理首先结合有关数据,对各饮食公司的运行情况、物价水平以及下一步的应对措施作了详尽地说明。随后,与会学生主要围绕着饮食卫生和饭菜价格进行了提问和建言献策。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案。
    在会后,校团委书记朱磊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在肯定与会学生代表维护全校学生权益、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的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要学会换位思考,在信任的前提下,多与后勤集团加强沟通,共同把服务性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