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展开除草行动 美化环境保障安全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1353

  本网讯(通讯员 余莉莉)11月2日上午8点,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在集团领导的指导下,绿化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对学校绿化用地进行全面治理,进行360度无死角的除草行动。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校园内草木枯死现象严重,同时为消除校园内枯草过多形成的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自11月2日起,绿化管理中心统一安排,对全校绿化用地进行集中清理。此次“除草行动”,主要是清除已经枯败的草皮,平整生长过快的杂草,同时,由于学校区域广、工作人员少、整治和除草工作量大的困难,绿化管理中心将加大排查及维护力度。
  此次“除草行动”,通过绿化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细致工作,校园内的杂草得到了清除,容貌焕然一新,安全隐患得到了消除,为学校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绿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除草

责任编辑:万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