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监督局来我校进行饮食物资卫生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07-06-15浏览次数:32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力) 1月25日上午,武汉市卫生监督局一行五人来我校对饮食物资卫生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守平、第一饮食服务公司经理任安明、饮食物资配送中心副主任赵小华的陪同下,以一粟堂食堂为重点进行了检查。

    在对主副食仓库检查中,检查结果显示不存在“三无”物资、不合格物资或过期物资,情况较好。在对物资供应商的相关资料抽查中,涉及肉、食用油、干货调料类物资供应单位的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检验报告等手续齐全,均符合规范经营标准。检查小组还检查了食堂经营卫生许可执照、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对食堂布局、组织管理、卫生设施、原料采购、储存、加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一粟堂食堂就餐面积、就餐容纳人数、卫生责任人、领料登记、部分品种诸如猪肉、羊肉、食用油、泡打粉、干酵母类每月用量及使用范围均作了统计。

    通过检查,我校饮食物资均达到了食品卫生安全要求,针对检查情况,卫生监督部门对我院的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做好饮食卫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