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饮食物资供应商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07-06-15浏览次数:27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力)2006年12月29日上午,后勤集团饮食物资配送中心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饮食物资供应商经验交流座谈会。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泽荣、分党委书记肖九如、副总经理王爱军、后勤集团一、二饮食服务公司经理任安明、何成林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饮食物资配送中心主任胡华对全体物资供应商一年来在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物资供应及时到位、食品安全、物资价格等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指出了配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副总经理王爱军重申了集团领导对饮食物资配送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一年来饮食物资配送工作的成绩,提出在做好以服务为主体、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饮食物资配送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加强与供应商在时事、政策、行情等方面的沟通,保证学校稳定。饮食服务公司经理任安明、何成林强调了饮食服务公司与饮食物资配送中心、物资供应商密切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要求物资供应商所配送物资必须保质保量。分党委书记肖九如指出了物资供应存在的科学规律和市场规律,要求物资供应商要依据学校市场,作好中长远的配送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泽荣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物资经验交流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交流和感情沟通,又从“建立伙伴关系不容易、供货绝不出问题、工作中不违规、工作中不扯皮、供应商之间不闹矛盾”五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借这次座谈会能学到更多的经验,共同做好2007年的饮食物资供应工作。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