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物资安全常抓不懈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07-06-15浏览次数:267

 

    本网讯(通讯员 李力) 2007年是学院迎评之年,在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工作中,后勤集团饮食物资配送中心将物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贯彻“质量、安全第一”的宗旨,遵循食品准入标准,严格把好进货渠道和质量关,切实从物资源头来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确保饮食物资的供应安全。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天,饮食物资配送中心负责人胡华带队对配送、食堂仓库所贮存物资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腐乳、番茄沙司、小米椒、火锅底料、甜面酱、火腿肠、松肉粉、太子鸡精、大桥味精、酱油、陈醋、白沙糖等各类物资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逐一进行检查,经检查结果显示良好,不存在过期物资或不合格物资。

    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做好全院师生的饮食安全工作,维护学校发展和稳定,饮食物资配送中心将继续加大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力度,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常抓不懈。